您现在的位置:党建先锋 > 内容

“传承红色经典”——体育学院第十二届主持人大赛

2021-05-10 14:50:00 来源: 作者:tiyu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体育学院于2021年5月9日上午在曾宪云报告厅成功举办“传承红色经典”主持人大赛决赛。体育学院党委梁仁春副书记、体育教育系主任李永安老师、辅导员李豪老师、谈娜老师等出席此次活动。为切实提高赛事水平,促进比赛的公平公正,特邀请体育学院徐晨宇同学、文学院赵晶晶同学、外国语学院赵悦婷同学、外国语学院宋玉璠同学担任评委。

本次决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话”茧成蝶 、即兴评述和我在现场,最终根据选手三个环节的得分情况,计总分设立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一名和优秀奖三名。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0体教二班张书文获一等奖、18社体班金卓获二等奖、20社体班王鑫宇获三等奖,19民传班张溶锞、20运训一班谭涵兮、19高尔夫班段宝昌获得本次比赛的优秀奖。

通过本次大赛,帮助大家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加深对党的理想信念的认识和理解。只有与历史同步伐、与时代共命运,才能赢来光明的未来。

“传承红色经典”——体育学院第十二届主持人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