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党建先锋 > 内容

“我为师生办实事”—— 体院党员在行动

2021-04-12 17:08:00 来源: 作者:tiyu

2021年4月10日-11日,为保障我校2021年学生体质测试安全顺利开展,体院学院党委钟恒杰书记、梁仁春副书记亲自组织、学生支部书记李豪老师、谈娜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干部,在桂林洋校区风雨田径场设立“党员先锋"志愿服务岗,为体测学生提供后勤保障服务。

为保障体测安全有序开展,他们全程监督体测过程,避免了各类可能出现的不安全事件,同时为体测学生提供休息站点、饮用水、防暑物资以及体测后的放松活动等。炙热阳光、烈日当头,但我院党员同志们没有丝毫抱怨。

通过本次“党员先锋”志愿服务岗的设立,充分展现了体育学院各支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发挥党员作用,立志为我校师生办实事、使真劲儿、出实效的坚强决心。

“我为师生办实事”—— 体院党员在行动

“我为师生办实事”—— 体院党员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