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党建先锋 > 内容

体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0 12:00:00 来源: 作者:

                                               体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9日下午,我院在桂林洋校区体育学院3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钟恒杰主持。

钟书记向参会师生传达了学校党委会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的精神、脱贫攻坚文件精神。并带领参会师生学习了《海南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方案》主要内容。钟书记号召全体师生,在2021年的工作与学习中,要将党史学习贯穿始终,融入日常,要做到“学习有广度”、“思考有深度”、“工作有效度”,要在学中干、干中学,培养举一反三的能力。

钟书记最后强调,学院师生要统一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师德师风、学风的建设与管理,加快推进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