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党建先锋 > 内容

我院召开党委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1-15 19:35:00 来源: 作者:tiyu

   1月15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在第一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长林强、督查督导办负责同志到会督导。学院负责人、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进行自我检视剖析、作自我批评,其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林强表示,体育学院班子团结和谐,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认真,开得很成功。他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意见建议:一要加强内涵建设。加强学院师风、学风建设,加强师资队伍的管理与建设。二要加强学科建设。努力申报博士点,多申报科研项目、多出科研成果。三要做好国际化办学工作。多引进人才来,培养人才走出去,增强人才培养质量,拓宽人才培养渠道。希望体育学院谋划好发展之路,一步步努力,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取得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