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招生就业信息 > 内容

【就业】我院2016级高尔夫班实习总结暨高尔夫企业现场招聘会圆满举办

2020-06-19 19:28:50 来源: 作者:tiyu

                        我院2016级高尔夫班实习总结暨高尔夫企业现场招聘会圆满举办

 

2020年6月17日晚7点,我院高尔夫班在体育112教室举办2016级学生实习总结暨高尔夫企业现场招聘会。社会体育系系主任徐海衡、高尔夫专业负责人王献飞、高尔夫专业宋朝阳老师、黄世奎老师以及高尔夫四个年级约2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表彰了在实习中表现出色的应届毕业生,其中尹桢、周湘建两位同学获得校级优秀实习生,卢阿永、朱东斌等10位同学获得院级优秀实习生。

海南伊格高尔夫董事长赵斌,奥奇体育创始人苏雷、人力资源总监陈咪咪,北京汇佳高尔夫项目负责人、原国家队高尔夫教练史虎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招聘大会,并分别开展了招聘宣讲活动,嘉宾们在招聘会上对我校高尔夫专业人才培养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大会最后,社会体育系主任徐海衡教授对本次实习活动作出总结性发言,本系学生在社会体育活动方面的表现可圈可点,同学们很快面临着走出校园走入社会、人生的道路才刚刚开始,同学们应合理利用海南省得天独厚的资源条件,运用到社会体育的实际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