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在校生管理 > 内容

抗疫前线——肖潇同学的抗疫事迹

2020-12-15 09:36:00 来源: 作者:



我院研一学生肖潇,在2020年1月末寒假返校回家后,毅然跟随济源蓝天救援队走在抗击疫情最前线,为家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肖潇从2020年1月27日开始进行防疫宣传工作,2月3日开始消杀工作。至今跟随着济源蓝天救援队在市区以及市民居住区域、可疑的场所进行消毒杀菌工作。他还负责相关的抗灾物资的配送工作,以及企业捐献物资时的安全保障工作等,随身携带的消毒水和喷枪就有50斤,更别说一天长达十多个小时的连轴工作。时常从早上7点忙到晚上11点。消毒任务多、工作量大时全天都只能吃点泡面,条件不允许时只能干吃泡面。

肖潇同学从最开始的蓝丝带到现在的蓝天救援,一心想着去做一个有用的人,就想真真切切能做点事情,能为这个世界做点什么。 ”只要有需要,他会一直坚守在抗疫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