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在校生管理 > 内容

体育学院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新生入学教育

2020-11-04 15:23:00 来源: 作者:tiyu

11月4日,我院举办了体育教育专业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我院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参加。

在本次活动中,体育学院2020年应届推荐免试研究生舒娜学姐首先发言,进入大学之后就应该要好好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和未来,一定要有明确的目标,凡事要尽早准备,勤于学习,多看书,看好书,不断提升自己的文化知识和理论水平。秦奋学长给大一新生的建议是要积极参加各类实践活动,在实践中学习,积累工作经验,为自己以后的路确定好方向。

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李永安主任在做总结发言时提到,要认真领会师兄、师姐分享的学习经验,取长补短,努力成长。也希望全体新生牢记“1234”:一腔热血,要努力学习不畏困难;两手准备,做任何决定之前一定要给自己足够选择的余地;争做三好学生,学生在学校中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完成学业,要做思想好、学习好、文体好的优秀学子;考取四证,充分利用大学时光,考取各类专业、职业证书,为未来就业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2020级新生辅导员谈娜老师讲到,此次新生入学教育内容丰富,对学生思想政治、爱校荣校、校规校纪意识、专业知识认知和未来职业规划都进行了一定的教育与指导,呼吁全体学生要胸怀梦想,脚踏实地,珍惜大学时光,认真过好每一天,用奋斗书写青春最美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