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在校生管理 > 内容

体育学院2020级新生迎新活动

2020-09-20 16:51:00 来源: 作者:tiyu

碧海连天远,琼崖尽是春,欢乐温馨海南岛,椰风海韵醉游人。

又是一年迎新季,9月20日,海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迎来了一批青春激昂的莘莘学子他们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父母的期盼,来到了体育学院这个大家庭。

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学院提前对新生报到工作做了周祥的安排,各部门按照“安全、热情、规范、简便”的工作要求,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的工作态度,认真细致的做好各项工作。为新同学营造了热情、周到、安全、有序的迎新环境。

新生报到注册在校道进行,为了新生顺利完成报到注册,沿途放置了报道指示牌、报道登记处等引导牌。每个环节均有志愿者热情引导 ,悉心服务,为新生及家长提供引导新生报到和问题解答的服务。

新生报到期间,学校党委书记、院党委书记、院长等领导先后莅临迎新现场,询问报道情况,并与学生、家长进行亲切交谈。

全院师生热情周到的迎新工作,为新生及家长提供了温馨、优质的服务,尽管前来报到的家长和学生络绎不绝,但由于准备充分,安排有序,整个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真正做到了让学生满意,让

家长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