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在校生管理 > 内容

体育学院新学期升旗仪式暨“开学第一课”活动

2020-08-31 17:30:00 来源: 作者:

8月31日早上6:30分,海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新学期升旗仪式暨“开学第一课”在风雨田径场顺利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有体育学院院长张新定、党委书记钟恒杰、社会体育系系主任徐海衡老师、各班班主任、全体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和学院全体在校生。

伴随着初升的太阳,田径场上奏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的每一位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在国旗的见证下,体育学院张新定院长和钟恒杰书记面向全院学生,围绕“守护健康,筑梦未来”,开展了新学期的开学第一课。在讲话中,两位领导回顾了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并给予肯定和认可。此外就常态化疫情防控、新学期学习目标、纪律要求、安全问题以及生活卫生等方面对学生进行叮嘱,希望同学们能自觉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高尚品格,做有大爱大德大情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