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院动态 > 内容

2020年海南省中小学校园足球校长培训班正式开班

2020-10-29 14:30:00 来源: 作者:tiyu

10月26日上午,2020年海南省中小学校园足球校长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本次培训班由海南省教育厅主办,海南师范大学承办,海南省校园足球协会、海南省校园足球基金会协办。来自全省16个市县(含洋浦)的120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体育学院院长张新定致欢迎辞,向学员介绍了近年来体育学院专业发展现状及学院建设取得的进步与成绩。希望各位学员通过本次培训能够获得更多新的信息、新的理念以及丰富的校园足球开展方法,学有所获。

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史振卿强调:近年来我们省高度重视的校园足球发展,针对校园足球项目开展多轮培训,感谢承办方、专家和学员的付出,希望各位学员通过本次培训领会上级文件精神,并落实到足球特色校的建设中去;利用培训平台做好交流、借鉴,提升校园足球管理水平,顺利圆满完成本次培训。

最后培训负责人向学员介绍了本次培训的注意事项、学员须知等事宜,希望学员在培训中遵守纪律,认真学习。

    据悉,本次培训为切实提高海南省校园足球管理水平,促进我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运动健康持续发展,本次培训共邀请国内多位知名专家为培训学员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