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院动态 > 内容

体育学院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

2020-09-14 11:40:00 来源: 作者:

9月13日上午,海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20年新兵入伍欢送会在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全体领导班子为保家卫国的16名入伍大学生送出祝福和嘱托。出席此次欢送会议的有体育学院院长张新定教授、党委书记钟恒杰、陈新副院长、张庭华副院长,院长助理李爱春副教授以及各系主任、辅导员、入伍学生家长代表和在校学生代表。
    在会议中,由我院2016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班(高尔夫方向)刘成同学作为新兵代表在大会上发言。他表示,身着戎装,就是我们对革命先辈和峥嵘岁月最好的纪念,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用青春热血致敬军旅荣光,也是人生价值的光荣阐释。作为应征入伍的一份子,我们一定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勤学本领,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一名政治思想好、军事素质高、作风纪律严的优秀士兵,绝不辜负学校的殷切期望。
    体育学院院长张新定教授对我院荣军入伍大学生传达了学院的关切和嘱托。他强调,在部队生活中,一要坚定从军报国的信念,不忘初心;二要做好吃苦耐劳的准备,敢于吃苦,锤炼自己的意志;三要树立建功立业的壮志,加强学习,要自觉把如火的激情转化为训练的强大动力,珍惜难得机遇,珍惜军人荣誉,珍惜军旅生涯,认真履行职责,切实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为实现强军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欢送会上不仅有各位领导老师的殷殷嘱托,在校学生代表还特别的向此次荣军入伍的学生送上鲜花,全体参会成员一起进行合影留念,为他们送上了海师独有的记忆与祝福。

附2020年体育学院光荣入伍学生名单:刘成、吕朋招、杨何、许博鑫、唐维权、郑汝钦、高毅、吴崇业、梁家腾、董志孟、胡毅超、陈春龙、李誉德、李镇、张泽辰、袁圣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