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院动态 > 内容

2020年海南省中小学校园足球裁判员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

2020-08-10 16:01:00 来源: 作者:tiyu

为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精神,由海南省教育厅主办、海南师范大学承办,海南省校园足球协会、海南省校园足球基金会协办的2020年全省中小学校园足球裁判员培训班,于8月9日在我校正式开班。海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领导、来自全省18各市县78所中小学的83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体育学院张院长致欢迎辞,他表示校园足球工作关系青少年身体素质发展和我国未来足球事业发展,国家和省教育厅高度重视。省教育厅积极开展校园足球工作,在特色校的创建、软硬件、资金、师资,各类校园足球活动给予支持。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培训机会,自觉遵守培训各项规定,服从授课教师安排,虚心请教,积极互动实践,能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提高水平和执裁能力,为校园足球的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培训负责人向学员介绍了本次培训的注意事项、学员须知等事宜,希望学员在培训中遵守纪律,认真学习。

据悉,本次培训为切实提高海南省校园足球师资队伍综合素质,促进我省校园足球可持续发展,邀请国内知名专家与一线裁判,为我省校园足球教练员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