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院动态 > 内容

2020年全省中小学校园足球教练员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

2020-08-04 21:01:00 来源: 作者:tiyu

8月4日上午,2020年海南省中小学校园足球教练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本次培训班由海南省教育厅主办,海南师范大学承办,海南省校园足球协会、海南省校园足球基金会协办。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史振卿副处长,钟瑞科科长出席,海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领导、来自全省18各市县的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体育学院张院长致欢迎辞,向学员介绍了近年来体育学院的发展情况、取得的进步、获得的荣誉。希望各位学员在培训中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教育厅史振卿副处长强调:校园足球是我们国家我们省高度重视的一项活动,所有学员要重视本次培训,培训中要多多交流,严明纪律。在疫情期间,师生学员要做好防疫工作,顺利圆满完成本次培训。

最后培训负责人向学员介绍了本次培训的注意事项、学员须知等事宜,希望学员在培训中遵守纪律,认真学习。

据悉,本次培训为切实提高海南省校园足球师资队伍综合素质,促进我省校园足球可持续发展,邀请国内3位足球知名专家与2位国内一线教练,为我省校园足球教练员授课,是一次高水平高质量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