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院动态 > 内容

海南省2020年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和“满天星”训练营抽查复核工作启动会在我校召开

2020-07-27 20:32:00 来源: 作者:tiyu

 

 7月27日上午,“海南省2020年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试点市县(区)和“满天星”训练营抽查复核工作”启动会议在我校召开。省教育厅体卫艺处领导、体育学院张新定院长以及来自海南大学、琼台师范学院等高校的14名专家参加本次工作。

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张新定主持。张院长介绍了本次会议的领导、专家,并就本次抽查复核工作的分工做了简要的说明。

教育厅领导对本次抽查复核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校园足球特色校工作,是推动校园足球发展的重要工作;希望各位专家做好指导工作。督促各位专家按标准,认真完成工作。

与会专家根据本次抽查复核工作各工作小组复核抽查路线、工作进程、小组分工等重要事项进行了详细的商讨,制定工作方案,安排相关人员将工作落实。

据悉,本次抽查复核工作共设置4个专家工作组,抽查复核范围涵盖16个县市区,共涉及60所中小学,1个试点市县(区)和1个“满天星”训练营。组织抽查复核工作,旨在不断提高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试点市县(区)和“满天星”训练营建设的质量和发展水平,推动校园足球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