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院动态 > 内容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七届全国高等院校体育院系院长系主任研讨会”

2020-01-16 12:30:00 来源: 作者:tiyu

为贯彻落实党和国家以及教育部体卫艺司的各项工作要求,围绕深化高等学校体育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针对全国体育院校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一流教材建设。

    1月13日,由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我校承办的“第十七届全国高等院校体育院系院长系主任研讨会”在我校大学科技园成功举办。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杨桦教授、技术学科组组长王家宏教授、理论学科组组长季浏教授、全体委员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所院校,200多名院长系主任参会。会议由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教育指导委员会理论学科组组长季浏教授主持。

    我校副校长李森致辞,欢迎本次前来的体育领域的各位知名专家、学者,并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会为海南省体育教学及我校体育专业的建设和发展传经送宝、出谋划策。

    专题报告环节。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教育指导委员会技术学科组组长王家宏教授作了题为《“双一流”学科发展和“双一流”体育专业建设》的报告;高等教育出版社体育分社长范峰作了题为《融合创新 提升质量 加快体育一流课程与教材建设》的报告。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教育指导委员会理论学科组组长季浏教授主题为《新时代下我国学校体育的成就与展望--王登峰司长在2019年教指委组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与传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