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研究生教育 > 硕士培养 > 内容

体育学院2020级全体硕士研究生会议

2020-10-19 17:58:00 来源: 作者:

10月10日下午,我院2020级全体硕士研究生会议在体育综合训练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助理李爱春老师主持,出席此次会议的还有体育学院张新定院长、钟恒杰书记、孙玮老师、梁仁春主任、谈娜老师,以及我院2020级全体硕士研究生。

    会上李爱春老师就2020级新生从入学到上课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与评价,并对学院近期有关研究生工作和活动的开展进行了梳理。

张院长从学校概况和学院发展等方面向全体新生作了介绍,提出研究生以及研究生教育工作对学院的发展至关重要,提出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背景下各位同学未来必将大有可为,并以此为契机对我院研究生提出四点希望,要尽早适应学习方式和生活环境,在学习工作中要树立目标导向,做好科学规划,勤于思考、善于学习,牢记立德树人理念,成为能做事会做人的优秀研究生。

    会上钟书记强调,“有铁的纪律才会有一流的团队”,希望全体研究生要端正思想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妥善处理好与导师、同学之间的关系,学会在生活中学习,在学习中进步。

会议最后,李老师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希望全体硕士研究生牢记学院领导的谆谆教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开启研途新篇章。本次研究生工作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