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教学管理 > 教学信息 > 内容

【顶岗实习】我院深圳实习巡回检查工作圆满结束

2020-11-30 11:55:00 来源: 作者:tiyu

2020年教育实习工作已接近尾声,为了更好地落实和了解教育实习工作情况,从11月23日到25日,体育学院张庭华副院长带领骆冰和李永安两位老师到深圳进行巡查教育实习工作,巡查组先后到塘尾万里学校、钟屋小学、西湾小学、海韵学校、天骄小学5所学校展开教育实习巡查。

通过与各个学校的实习生进行交流、观摩课堂教学、与指导教师交谈等方式,了解学院实习生实习工作情况,顶岗实习的学校对我院的学生给给予了充分的表扬与肯定。在短短两个月的教育实习,巡查组老师不仅看到了实习生的进步和成长,同时也感受到了深圳中小学在体育教学中先进的办学理念,九年一贯、一校一品、一校一特,以及健全的教师培养体系和教师教学工作的竞争机制,充分发挥了上到校领导下到每一位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和能动性,最大限度地提高了体育在培养人中的重要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