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研究生教育 > 导师队伍 > 内容

【校外导师】陈世琼

2020-10-16 13:34:52 来源: 作者:tiyu

                                                                
                       

 

陈世琼  男,1972年1月生,海南省万宁人,1995年毕业于上海体育学院体操系体育教育专业,中学高级教师,现任海口市长彤学校负责人。

教学情况:长期在教学一线从事体育教育工作,有丰富的实践教学经验,2000年、2012年分别获得海南省中学体育优质课评比一等奖,是海南省和海口市体育骨干教师;曾获得2019年海口市中学生游泳锦标赛优秀教练员称号。

科研情况:有较强的体育科研能力,对专业知识和相关学科知识有深入的研究,了解和掌握学科前沿最新动态,学习最新体育理论,并通过撰写科研论文把实践经验升华为理论,主持的课题《初中生德育生活化的策略研究》获海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立项通过。

获奖情况:美兰区优秀教师、海口市优秀班主任、海口市教育局优秀党员、海南省体育先进个人。

研究方向:中学体育的教学改革,中学德育课程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