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招生就业信息 > 内容

德国巴特洪堡应用技术大学与我校合作体育本硕直升团审项目启动

2019-09-20 14:55:00 来源: 作者:tiyu

2019年9月20日下午,德国巴特洪堡应用技术大学与我校成功签约合作办学。晚上8点-10点,来自德国巴特洪堡应用技术大学代表周老师给我院有志于考研的学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本硕直升“3+1+2”团审项目介绍,开启了两校合作办学的新模式。

“3+1+2”项目,即3年国内本科教育+1年德国本科教育+2年德国硕士研究生教育,是一项免雅思、免APS的团审项目。该项目是我校与我院领导契合体育类专业学生特点与实际需求,为学生搭建的不可多得的人才培养平台,是拓展学生国际视野,促进学生长效发展的有效途径,是切实提升我院学生优质就业的有利渠道。

项目介绍后期,张新定院长与德方代表周老师给学生们进行了现场答疑,悉心解答了学生们心中的诸多疑惑。同时,张院长表示后续将不断拓展与巴特洪堡应用技术大学及其他国际高校的合作,给学生们提供更多更好的发展平台与选择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