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在校生管理 > 内容

我院2015级高尔夫班实习总结暨高尔夫招聘会圆满举办

2019-05-15 16:10:00 来源: 作者:

     我院2015级高尔夫班实习总结暨高尔夫招聘会圆满举办

 2019年5月14日晚7点,我院高尔夫方向班在112教室举办2015级学生实习总结暨高尔夫招聘会。社会体育系系主任徐海衡、高尔夫专业负责人王献飞、高尔夫专业宋朝阳等老师以及高尔夫四个年级约2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表彰了在实习中表现出色的应届毕业生,其中靳林、尹盛娟两名学生获得校级优秀实习生,戚世亮、方成燕等10名学生获得院级优秀实习生。颁奖后,8名15级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实习生活与感悟;系主任及专业老师各自做了总结性发言并送出毕业寄语。

 会议的最后是高尔夫企业的校园招聘环节。新西兰职业球员协会主席、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高尔夫球队总教练Dennis Clark,深圳云高高尔夫联合创始人李昂,北京汇佳高尔夫项目负责人、原国家队高尔夫教练史虎,海南伊格高尔夫副总经理陈渊博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招聘大会并分别开展了招聘宣讲活动,嘉宾们在招聘会上对我校高尔夫专业人才的培养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