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在校生管理 > 内容

我院高尔夫方向班年度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2019-01-28 09:55:00 来源: 作者:tiyu

                                             我院高尔夫方向班年度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2018年12月26日晚6点,我院高尔夫方向班在海南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创梦学堂举行年度颁奖盛典。海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张庭华副院长、吴鹏副书记、院长助理李爱春和社会体育系系主任徐海衡等领导、嘉宾和老师们出席本次颁奖盛典。

颁奖盛典共分为5个部分——趣味赛颁奖、英语四六级颁奖、研究生颁奖、球童实践颁奖以及运动竞赛颁奖。今年的趣味赛传承了往届赛事团结、友谊的精神,并进行了多处创新。九人十足、拔河等小型比赛使同学有了更强的参与度。经过激烈的角逐,16高尔夫班获得此次趣味赛总成绩第一。英语四六级奖项的设立是为了奖励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同学,共计11名学生获奖。高尔夫专业经过五年的发展,在两届毕业生中共有7名学生被国内外高校的研究生院录取。实践奖项颁发给在美兰球会当课外兼职球童次数最多的4名同学,其中17级高尔夫班的项云华同学以11次出场位居榜首。在全国各大高尔夫球竞赛中,高尔夫方向班的方成燕、林冠睿、尹桢等学生成绩斐然,在多项大赛上获得佳绩,他们是本次盛典竞赛奖的获得者。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表彰在专业学习与实践中取得成绩的优秀个人,并树立高尔夫方向班学生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