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院动态 > 内容

体育之光,桃李芬芳——建校70周年体育学院校友回家

2019-11-08 11:29:00 来源: 作者:tiyu

2019年11月8日,是我校建校70周年之日。这一天学校里热闹非凡,社会各界嘉宾、各省高校代表、国际友人及校友代表相聚海师。我院校友应邀,于8日下午,纷纷从省内外各地赶回,为母校庆生。

学院领导纷纷在体育综合训练馆前迎接校友,应邀前来的校友纷纷在校友纪念册上签名,并观看舞龙舞狮队表演。合影留念之后,张院带领校友参观了学院目前的场地场馆、实验室。参观完目前学院的教学场地场馆,全体校友在体育综合训练馆3楼会议室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由钟恒杰书记主持,张新定院长作发言。钟书记对校友的回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一一介绍目前学院的班子成员,张新定院长像校友们介绍了目前学院的发展情况。会上,校友们在会上积极发言,最后,88岁的王录倪老书记对学院的建设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学院领导班子的领导大力支持,并提出了对学院的一些建设性意见,希望学院在现在的领导班的带领下,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