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院动态 > 内容

【社会服务】2019年海南省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9-11-08 11:19:00 来源: 作者:tiyu

11月4日至9日,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海南师范大学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基地承办的2019年度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海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举行。来自全省各市县共50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分别设置了理论课程、技能实践课、观摩体侧中心、气排球比赛、汇报展演以及座谈等方式进行培训。培训课程设置多样、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既包括科学健身、体医结合等理论知识,又包括健身技能传授;既注重知识技能的讲解,又注重教学方法的指导。旨在让学员加深对社会体育工作法律及方针政策的理解,丰富社会体育基础理论知识,提高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提高社会工作的能力素质,达到《社会体育指导员管理办法》对国家级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在理论知识和技能方面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