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院动态 > 内容

海师大足球队晋级2020年全国校园足球联赛超级冠军组

2019-07-01 11:57:00 来源: 作者:tiyu

6月24日至7月1日,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2018-2019阿迪达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高水平组冠军联赛总决赛”在重庆大学举行。国内(南北区)16支球队参加比赛,他们均是各自赛区的前8名。比赛分为4个小组进行,海南师范大学队小组和北京体育大学队、香港大学队、西南大学队同组。小组赛采用单循环,每场比赛必须分出胜负,90分钟战成平局,互射点球,点球获胜的一方积2分,负者得1分。海师大队小组赛前两场和香港大学队、北京体育大学队在90分钟内战成平局,但海师大队球员心理素质过硬,两场点球大战均取得胜利。海南师范大学队在小组赛第三场比赛中,2:0战胜了西南大学队,小组赛3战全胜,以积7分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名,进入了8强淘汰赛。进入了2019年全国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生冠军组4强。同时,海师大队晋级下赛季全国校园足球联赛超级冠军组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