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院动态 > 内容

我校高尔夫球队荣获全国高等院校 高尔夫冠军赛团体亚军

2019-05-24 08:19:00 来源: 作者:

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全国体育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高等院校高尔夫冠军赛”于5月17日—24日在江西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举行。

本届赛事共有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中山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海南师范大学等37所高等院校的代表队参赛。本届比赛设有男、女子个人比杆赛和男、女子团体比杆赛。我校高尔夫球队在王献飞老师的精心指导下,队员们发挥出色,荣获学生专业组女子团体亚军、男子团体季军、女子个人季军、女子个人第六名以及男子个人第四名。

全国高等院校高尔夫冠军赛于2018年开始举办第一届赛事,我校高尔夫2018年组队参加首届全国高尔夫院校高尔夫冠军赛并取得团体亚军,今年在第二届全国高等院校高尔夫冠军赛上荣获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