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院动态 > 内容

体育学院召开民主集中制专题研讨会

2019-03-29 10:07:37 来源: 作者:

体育学院于2019年3月28日晚上8点,在龙昆南校区黄华康体育馆一楼会议室召开“民主集中制专题研讨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等10余人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钟恒杰主持。

参会人员在会议召开前采用自主学习的方式,对“体育学院民主评议、批评监督制度”、“体育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体育学院三重一大制度”、“体育学院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工作制度”、“体育学院党务政务公开制度”等12项关于体育学院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制度进行学习,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认真准备发言材料。会上,大家围绕“党政联席会议制度”、“三重一大制度”、“民主与集中”等方面展开积极发言。与会代表指出:(一)学院近年来各项工作开展井井有条,这与学院、学校的各项规章度制的严格执行分不开的;(二)学院班子成员积极践行民主集中制,能够广泛征求教师的意见,充分发扬在民主的基础上集中多数人的意见,各项事务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三)学院在人才引进、招生、财务、招聘等事项中,坚持大事先上党委会、再上党政联席会议,任何事情都集中决策的力量。(四)学院党政班子在处理事务中,充分体现了“民主”与“集中”,能够充分聆听教师心声,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认可与好评,学院的工作逐步提升。

党委书记钟恒杰提出,与会人员要将手中的学习资料认真研读,深刻体会与领悟民主集中的含义,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和发扬民主集中制,为学院学校今后的发展与工作,献策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