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院动态 > 内容

我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工作部署大会

2019-02-23 08:25:00 来源: 作者:tiyu

为了有效地做好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2019年2月23日,我院全体教职工在龙昆南校区黄华康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我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张新定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钟书记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李红梅同志、林强同志在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和报告》内容,并就师德师风建设与管理,学风教风、党组织纪律等方面要求一一向教职工传达,全体教职工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张院长对上学期学院在硕士点评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运动竞赛、科研成绩等方面做了概括讲话,并就新学期教学、行政、学生工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新学期希望全体教职工要发扬成绩,继续努力,为学院接下来的师范类专业认证和博士点申报工作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