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研究生教育 > 硕士培养 > 内容

我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

2019-05-27 14:14:00 来源: 作者:tiyu

2019年5月25日下午2:30-7:00, 海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19届体育学、学科教学(体育)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分别于我校龙昆南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801、802教室如期隆重举行。答辩委员会由校外专家和校内专家共10名委员组成,答辩委员会主席分别由广西师范大学彭峰林教授、海南大学洪家云教授担任。答辩会上,每位研究生对各自学位论文的研究背景、研究目的与意义、创新之处、研究对象与方法、研究结果、研究结论等方面进行陈述,答辩委员会专家进行了提问与点评,并就进一步完善论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各位同学就专家所提出的问题都分别做出认真回答;答辩环节结束后,答辩委员会根据论文质量和答辩情况进行讨论,并投票表决论文答辩是否通过。经过答辩委员会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我院2019届8名硕士研究生全部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