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研究生教育 > 硕士培养 > 内容

体育学院召开研究生培养工作会议

2019-03-06 10:08:00 来源: 作者:tiyu

体育学院召开研究生培养工作会议

2019年3月5日下午3点,我院全体研究生以及相关负责教师在体育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培养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李爱春老师主持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有学科教学(体育)专业硕士学位点负责人张庭华副院长、体育学学术型硕士学位点负责人孙玮老师,以及研究生办公室秘书何茹老师、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兼班主任陈欣老师等。

会上,李爱春老师就研究生培养目标、培养要求、培养过程等作了翔实清晰的介绍,图文并茂地向大家展示了我院硕士研究生培养过程各环节的任务与安排,并对研究生培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提出了严格自我管理,规范培养过程的解决办法与提升培养质量,力促博士点建设的发展目标。此后,张庭华副院长对学科教学(体育)的培养方案进行了全面解读,并强调严格根据培养方案规范培养。孙玮老师指出研究生教育应注重提升各方面的综合能力,自觉组织参加各类学术活动与实践活动,加强与导师在学术上的沟通交流,珍惜研途时光,不断提高自己的科研能力与思维能力.

最后,李爱春老师作了会议的总结发言,研究生培养作为精英教育,定要知恩感恩,平台成就个人,个人应成就平台,希望大家能够齐心协力,脚踏实地,夯实每一个环节,做好每一项工作,提升自己,成就学院,为我院博士点申报与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