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群体竞赛 > 内容

我校足球队获载誉而归 明年超冠联赛见

2019-07-03 17:41:53 来源: 作者:tiyu

7月2日下午,2019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CUFA)男子高水平组冠军联赛季军得主——海南师范大学队从重庆回到海口,海南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体育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学工办负责人等到场迎接,对足球队的归来表示祝贺。

回顾比赛历程,海师大队一路过关斩将,在小组赛中分别以2:2(点球6:5)、1:1(点球5:4)、2:0的比分战胜香港大学、北京体育大学以及西南大学,三战全胜,获得小组第一并成功晋级八强。

6月28日,1/4决赛,海师大队凭借补时阶段的点球“绝杀”对手山东大学,成功晋级四强并且获得了下赛季CUFA超冠联赛的入场券。

6月30日,半决赛,海南师范大学队点球6:7憾负北京大学队,无缘决赛。

7月1日,季军争夺战,海南师范大学队常规时间以2:2的比分战平东道主重庆大学队,点球大战中我们的队员凭借精湛的脚法以及出色的心理素质以7:6的比分胜出,斩获季军。

        我校副校长李森前往重庆大学,为足球队员加油打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