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教学管理 > 教学信息 > 内容

海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与宝安体校签订合作共建协议

2019-05-24 07:44:00 来源: 作者:tiyu

海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与宝安体校签订合作共建协议

5月24日宝安日报客户端报道了我校体育学院与宝安体校签订合作共建协议的新闻:

http://barb.sznews.com/MB/content/201905/24/content_659030.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昨日,海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与宝安体校合作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在区体校三楼荣誉室举行。海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张新定、副院长张庭华、运动训练专业系主任黄振洲,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调研员孙俊,宝安体校校长彭玉华、副校长郭科峰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彭玉华表示,感谢海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在输送、培养运动员等方面为宝安体校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接下来,希望双方能够通过“三个共同,两个坚持”实现互惠共赢,即共同育人出人才、共同努力促双赢、共同交流促成果,坚持共建原则、坚持通力合作。在科研、培训、选材等方面进行深度沟通,建立科学交流机制和人才培养机制,进一步做好科学训练、科学选材。接下来,宝安体校将承接海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的优秀实习生前来实习,也将考虑邀请学院相关教授来到宝安体校为基层教练员进行培训。

张新定对宝安体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海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近年来在建设发展、社会实践、竞训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张新定表示,实践是育人的重要环节之一,期待与宝安体校在科研、学术交流、训练互动等方面进行更加深入、多维、密切的合作,同时,也真诚欢迎宝安体校相关领导及教练员到海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考察。

孙俊代表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对海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表示感谢,同时也祝贺宝安体校与国内第四所高等院校合作共建后备人才培训基地。他表示,宝安体校承担了宝安全区青少年的业余训练工作,与高等院校合作共建,既能为宝安基层教练员提供丰富、专业的教学资源,也能为高校学子提供校外实践的优质平台,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多沟通、多交流,实现共赢。

随后,双方签订合作共建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