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党建先锋 > 内容

体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

2019-06-27 12:00:00 来源: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同时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建设,提升我院党建工作水平和工作质量,我院党委在"七一"前夕组织策划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此次活动共组织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50余名。

2019年6月22日,烈日炎炎,酷暑当空,海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党建活动如期进行,上午8:30,所有党员在龙昆南校区田家炳门口集合共同乘坐大巴前往琼中县毛红镇白沙起义纪念园缅怀革命烈士并重温入党誓词。在前往琼中县的路上,教职工支部书记徐海衡同志饱含热情的为大家介绍了白沙起义纪念园的由来。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入了解共产党的斗争史和发展史,真切感受到革命先辈奋勇战斗、不畏牺牲,此外,此次活动还拉近了党员同志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党组织内部的凝聚力。相信在参与本次活动后,我们的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更加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观念,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脚踏实地,无私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