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党建先锋 > 内容

我院召开2018年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01-14 10:20:00 来源: 作者:tiyu

根据海师党字【2019】1号文件精神与要求,体育学院领导班子于1月11日下午在龙昆南校区黄华康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钟恒杰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和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三办主任和秘书列席。

会上,钟恒杰同志报告了2017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班子对照检查情况、教职工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等材料。随后,钟恒杰同志带头做自我批评、查摆问题、接受群众批评,班子其他成员逐一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和增进团结的预期目的。

学校党委委员王华同志肯定了体育学院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问题比较准,根子挖的比较深,相互批评很诚恳,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做到了发现问题、深化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