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招生就业信息 > 内容

【招聘】海口全国招考教师249名

2018-07-04 08:12:00 来源: 作者:tiyu

此次招聘的直属学校(幼儿园)包括海口市第一中学、海口市琼山华侨中学、海南白驹学校、海口市五源河学校、海口市海景学校、海南华侨中学美丽沙学校、海口市滨海第九小学、海口市滨海第九小学美丽沙校区、海口市第二十五小学、海口市港湾小学、海口旅游职业学校、海南(海口)特殊教育学校、海口市中心幼儿园、海口市教育幼儿园、海口市卫生幼儿园、海口市港湾幼儿园、海口市五源河幼儿园、海口市五源河幼儿园分园、海口市美丽沙幼儿园。

 

19所学校(幼儿园)共招聘249名各学科教师,包括专业技术岗位,被聘用者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将享受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据市教育局介绍,本次招考岗位中年龄及任教工作经历计算截止时间为2018年5月31日,年龄35周岁及以下的应聘人员要求1982年5月31日以后出生,年龄40周岁及以下的应聘人员要求1977年5月31日以后出生,任教工作经历以劳动合同和社保缴费清单为据。此外,应聘人员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思想素质良好,且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有过刑事处罚、开除公职、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等情况者,不得报考。

 

值得注意的是,每名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考应聘人员可根据每所招聘学校不同的岗位及要求,定向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报名。

 

市教育局工作人员提醒,应聘人员报名时须在网上提交以下材料:本人近期免冠一寸彩色证件照、户口簿、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职称证书、学科骨干教师证明、业绩证明、招聘岗位要求提供的获奖证书及其他主要获奖证书、劳动合同、社保缴费清单等扫描电子件,且所有证件的原件将在面试前核验。材料如有不符合事实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不予聘用。

 

据悉,公开报名后招聘岗位数与应聘该岗位经初审符合条件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3。应聘人员未达到1:3比例的,则相应减少招聘岗位。资格初审合格应聘人员名单在市教育局网站公布,并在规定时间内自行上网下载打印准考证。

 

此次招聘考试将由笔试、面试两部分按4:6组成,各部分满分均为100分。笔试内容将包括公共基础知识、教育基础理论知识(含教育学、心理学),任教学科的专业知识等。面试内容主要考核教师的教学实践能力。时间及地点以准考证显示为准。届时,笔试、面试成绩将通过市教育局网站公布。

 

考试综合出炉后,市教育局将按拟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并组织体检。

    

联系电话:0898-68724593、68724595

 

技术支持电话:0898-66738902、66502026

 

监督电话:0898-68724591

 

附件:海口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幼儿园)教师招聘工作公告(第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