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招生就业信息 > 内容

【招聘】文昌教师招聘221人

2018-06-27 07:46:18 来源: 作者:tiyu

为充实我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队伍,优化城乡教师队伍结构和学科教师的合理配置,提升学校办学档次,促进基础教育学前教育的持续健康发展。经市政府同意,2018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221名,其中,中学教师31名,小学教师90名幼儿园教师100名。

一、工作原则

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坚持“按需设岗、公开招聘、平等竞争、择优录用、合同管理”和“公平、公开、公正、阳光操作”的原则。

二、 招聘岗位

    (一)中学教师招聘岗位(31名)。 

合计

数学

英语

政治

音乐

化学

历史

生物

地理

物理

心理

体育

美术

31

1

1

4

1

1

1

4

2

2

4

1

6

3

注:1.31名招聘岗位中,含文昌中学5名(英语1名、体育4名)、市华侨中学13名(英语2名、历史3名、生物1名、地理1名、物理3名、体育1名、美术2名)、其他中学13名(语文、数学、英语、政治、音乐、化学、历史、生物、地理、物理、心理、体育、美术各1名);

2.文昌中学4名体育教师招聘岗位要求本科体育专业(其中:游泳专项男教师1名、女教师2名,乒乓球专项男教师1名)

3.文昌中学、市华侨中学坚持优中择优原则,拟录人员通过学校组织的考试最终确定

 

    (二)小学教师招聘岗位(90名)。

 

合计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美术

体育

计算机

90

24

24

22

5

5

5

5

(三)幼儿园教师招聘岗位 100名)。

三、招聘对象

(一)中学教师招聘对象:具有初级中学及以上教师资格、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教师资格证任教学科须与报考学科一致)。

(二)小学教师招聘对象:具有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教师资格证任教学科须与报考学科一致)。

(三)幼儿园教师招聘对象: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

四、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

(三)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和教师职业道德,服从组织安排,志愿服务农村教育。

(四)具有扎实的文化基础知识,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教育教学能力,能胜任教育教学工作。

(五)遵纪守法,未出现过违法违纪行为。

(六)身体健康、仪表端正、口齿清楚,经体检符合标准。

(七)年龄限在35岁以下(即1983年7月1日后出生)。

(八)服务期未满的特岗教师及我省在编教师不得报考。

五、招聘程序

(一)公告。

文昌市人民政府网站、文昌市广播电视台等媒体上向社会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

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7月6—8日

2、报名地点:文昌市实验高级中学(文昌市文城镇云逸路一里19号)。

3、报名提供资料

1)文昌市教师招聘报名登记表;

2)身份证、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等(验原件收复印件);

3)户籍所在地计生部门提供的计划生育证明(非计生部门提供无效);

4)外省在编人员应聘的,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5)近期免冠同底2寸彩色相片2张。

今年将毕业的大学应届毕业生,报名时如果还没有领取毕业证和教师资格证,可以先提供学校相关证明材料报名,待领取证书后再及时补交。

4、领取准考证时间、地点

时间:7月18—19日

地点:文昌市实验高级中学。

5、报名要求

1)每人限报一个招聘学科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