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在校生管理 > 内容

我院学生助理团举行“欢送杯羽毛球赛”

2018-07-02 16:26:42 来源: 作者:tiyu

为了突显海师体育学院特色,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风貌,加强助理团的内部团结,增进助理团成员之间的交流,以锻炼身体为目的,同时兼顾竞技与趣味性的欢送杯羽毛球比赛于6月29日晚19:00在体育学院体育馆羽毛球场地举行。

此次比赛得到了各位导员以及助理团成员的一致支持,参与者甚多,短短一天时间内便有二十几名同学报名参加。此次羽毛球比赛的项目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以及男女混双共三个项目,比赛是以抽签的形式决定比赛顺序以及比赛的对手,以淘汰制进行,虽然是比赛,但我么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整个比赛都是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进行的。

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选手都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当中,一展体育生的活力与风采,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经过激烈的角逐,李卿、岳海城两位凭借他们高超的技艺以及默契的配合取得了男女混双的第一;李卿除了在男女混双中取得了好成绩之外,在女子单打比赛中也是通过自身的奋力比拼获得了女子单打的冠军;而整场比赛中最为激烈的无异于是男子单打,13位参赛选手通过层层比拼层层淘汰,得出了最终的冠、亚、季军,其冠、亚、季军分别是黄永钢、周尊良以及岳海城。

本次助理团欢送杯羽毛球赛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不仅锻炼了大家的身体,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更重要的是增进了助理团成员之间的感情交流,加强了助理团的内部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