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在校生管理 > 内容

体育学院2018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2018-06-04 15:10:00 来源: 作者:tiyu

                                             体育学院2018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六月,江畔的微风情深意暖,校园涌动的花海,洋溢着飘香。 六月,想起毕业带来的奔忙,满怀即将失去的无限感伤。

2018.06.03,迎来了海师体院欢送晚会,本次晚会我们在曾宪云门口精心安装了体院大门,这也是一次创新,比起宣传板,体院大门更显气派,远远就能知道今晚是我们大体院的晚会。

   晚会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策划和筹备,于6月3日晚七点半在曾宪云拉开了帷幕,历时一个多小时,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以及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体育学院党委钟恒杰书记, 体育学院副院长陈新,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鹏,学工办梁仁春老师、齐殿东老师、陈欣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无悔毕业季,青春不散场。一场凝聚着体育学院魅力的武术表演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一段带感的机械舞、街舞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花样跳绳让我们看到了运动的多样性还有无限可能,接着,助理团的“海师”,健美操、武术加舞蹈的《长恨歌》、零七五九乐队《光辉岁月》《后来》更是让现场的气氛嗨到高潮,中场环节,动物蹲,大屏幕上放出院长和书记对毕业的学姐学长们的祝福,还有学姐学长们对学弟学妹们的祝福,最后一个节目是荣获全校青年舞蹈大赛第一名的红舞,晚会随着红舞表演的结束随之告终。  把祝福送给毕业生,愿你们的明天精彩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