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院公告 > 内容

2018海南师范大学高尔夫技能大赛(第三届)竞赛规程

2018-05-22 15:03:41 来源: 作者:tiyu

一、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
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
主办单位:
海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协办单位:
海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高尔夫方向班
承办球场:
海口美兰高尔夫球俱乐部
数据支持:
大正高尔夫
二、活动安排
1、比赛时间:
2018年5月28日7:00-14:00
2、比赛地点:
海口美兰高尔夫球俱乐部
3、比赛方式:
个人比杆赛/团体赛
4、参赛人数:140人
5、参赛资格:海南师范大学全体师生、各院校高尔夫专业学生及特邀嘉宾
三、奖项设置
学生组男子总杆前八名、女子总杆前三名/嘉宾组总杆前三名/学生组团体第一名(取各年级前5名总杆之和)/最近旗杆奖/ 最远距离奖/一杆进洞奖/小鸟奖/老鹰奖/20名幸运奖
四、竞赛规则及方法
1、竞赛规则
比赛采用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审定的,由苏格兰圣安德鲁斯皇家古老高尔夫球俱乐部及美国高尔夫球协会批准的2016版的《高尔夫球规则》以及竞赛委员会制定的当地规则。
2、个人比杆赛
比赛采用一轮18洞个人比杆赛,总杆数少者名次列前。如果第一名出现并列,则采取“骤死式”逐洞延长赛决定名次;其余名次并列时,则根据最后九洞成绩比较,杆数少者名次列前;若仍相同则采取从最后一洞成绩逐洞倒计数的方式决定名次,杆数少者名次列前;若仍相同,则采取抽签方式决定。
3、团体赛
每个年级取成绩最好的5名选手杆数之和为团体成绩,不分男女,总杆数最低者获胜。
4、比赛发球台
黑色发球台:
嘉宾、老师、13-15级的高尔夫专业学生、其他院校学生
蓝色发球台:
16级高尔夫专业学生
红色发球台:
全体女生
五、比赛的报名和报到
1、报名方式:参赛选手须在2018年05月22日20:00前通过大正高尔夫进行报名。一旦报名成功,须当天进行缴费。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05月22日20:00。
2、报名费:海师毕业生250元/人,非海师学生400元/人,均包含打球和午宴。支付宝转账:
开户名:尤泽羽/帐号:13111927782
备注:缴费时须注明球员名字
3、报到
报到时间:2018年05月28日6:20
报到地点:海口美兰高尔夫俱乐部会所大堂
联系电话:13111927782
4、关于退赛
若报名成功,但因故不能参赛,请告知组委会,但不予以退还报名费。
六、赛事组委会
必要时可以更改开球时间或修改规则。
七、赛事日程安排
时间 活动内容
06:20-06:50 球员签到
07:00-07:20 开球仪式
07:30-13:00 正式比赛
13:00-13:30 球员回场/统计成绩
13:30 颁奖午宴
八、其他
1、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2、本规程最终解释权归赛事组委会。

2018海南师范大学高尔夫技能大赛(第三届)报名端口

http://www.bwvip.com/default.phpg=m&m=baoming&a=baoming_detail&event_id=1037&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