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院动态 > 内容

热烈祝贺我校龙狮队在2018“火山口公园杯”海南省舞龙舞狮公开赛暨龙狮争霸赛中取得优

2018-10-08 08:15:00 来源: 作者:tiyu

               热烈祝贺我校龙狮队在2018“火山口公园杯”海南省舞龙舞狮公开赛暨龙狮争霸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10月1至4日,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的2018“火山口公园杯”海南省舞龙舞狮公开赛暨龙狮争霸赛在海口4A 级旅游胜地火山口地质公园隆重举行。同时,本次比赛也是“体育+旅游”的一次成功的尝试,给承办地的门票收入较以往同时段高出41%。

来自全省多所高校、武馆和其他社团的12支龙狮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的障碍南狮、竞速南狮和传统南狮;障碍舞龙、竞速舞龙和自选舞龙共六个项目的角逐。

经过激烈的竞争以及队员们顽强的拼搏,海南师范大学龙狮队最终获得了竞速南狮、障碍舞龙和自选舞龙三个项目的冠军。同时,舞龙队伍也获得了11月份举办的国际龙狮邀请赛的入场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