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院动态 > 内容

"2018年海南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体育师资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2018-09-16 14:02:19 来源: 作者:tiyu

9月16日上午,“2018年海南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体育师资培训班”在我校举行开班典礼。海南省文体厅竞体处副处长李斌、海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主任科员钟瑞科、海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张新定、各专业项目任课教师等参加,典礼由体育学院副院长陈新主持。

首先,体育学院张院长致欢迎词。张院长向各位学员介绍了体育学院目前师资和学科建设情况,并指出本次培训特别邀请到国家二级教授、北京体育大学博士生导师等著名体育学者前来授课,各专项专业课程的授课教师也均对中小学课程改革与建设、学生体质研究、学生体能训练等方面有深刻研究,非常欢迎各位学员前来参加此次培训学习。此外,李斌副处长表示,为继续加强我省中小学体育师资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在开展学校体育工作中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各市县学校推选优秀的教师前来学习,希望大家能够在此次培训中提升自身的专业素质和能力,推动我省中小学学校体育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