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院动态 > 内容

体育学院 组织师生党员赴海口市云龙镇 红色革命根据地参观学习

2018-06-25 14:36:32 来源: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海师体育学院“七一”活动决定于2018年6月23日上午8:00,全体教职工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共50余人在海师龙昆南校区田家炳集合前往云龙镇冯白驹将军纪念馆。

此次活动特邀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唐若玲教授现场为师生党员讲解海南革命史,在冯白驹将军的半身铜像前,师生党员聆听着唐若玲教授讲解海南革命史和冯白驹将军的革命故事,深深地为那些在解放战争中英勇牺牲、无私奉献的英雄而感动。之后,全体参观学习人员还有秩序的参观冯白驹将军故居,冯白驹将军故居简单而整洁,几座瓦房,挺拔的青松,一如将军的为人。

再参观冯白驹将军的故居之后,全体师生党员还一同前往了成为我国“百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的琼崖红军云龙改编旧址,看着史馆内的展板介绍,展柜中旧时的红军服装以及一面面旗帜,这些都让所有党员感受到了冯白驹将军等革命烈士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为人民谋幸福所表现出来的那种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深感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让大家更加懂得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高尚品质。教职工党员纷纷表示要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为海南的教育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学生党员也纷纷表示要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努力学习,为了将来祖国更好的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