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院动态 > 内容

我校获2018壹杆·菁英杯全国高校高尔夫挑战赛 团体总杆第三名

2018-06-08 08:45:00 来源: 作者:tiyu

我校获2018壹杆·菁英杯全国高校高尔夫挑战赛 团体总杆第三名

为了进一步促进高尔夫运动在全国大学生的普及与发展,搭建教育与产业合作平台,实施资源共享,积极推动全国高尔夫院校教育与高尔夫企业人才培养在更多领域的互动合作,由菁英高尔夫校企合作联盟主办的“2018壹杆·菁英杯全国高校高尔夫挑战赛”于2018年6月4日至7日在广东阳江涛景高尔夫度假村举行。

本届赛事共吸引了全国十几所高校近200名师生参加,我校高尔夫代表队由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高尔夫运动与管理方向)的毛从栋、耿进、林冠睿、方成燕(女)、郑丽琪(女)、陈纯怡(女)等六名学生组成,这支球队在体育学院高尔夫专业王献飞老师的指导下激烈奋战、不畏风雨,最终斩获菁英组团体总杆第三名。此外,方成燕、郑丽琪分别获得了女子菁英组个人总杆第三名和第五名的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