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院动态 > 内容

体育学院读书分享会——第一期

2018-06-08 15:02:03 来源: 作者:

                                   体育学院读书分享会——第一期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 读书可以滋养智慧,培养浩然之气。”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增强当代大学生的思想文化素养,让学生读书由被动转为主动,海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在院长张新定、院党委书记钟恒杰、院党委副书记吴鹏的指导下,各班主任、辅导员老师积极开展工作,各班级积极配合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体育学院“读书分享会”活动。

为了保证活动积极落实到位,吴鹏副书记每周一都在体育学院例行升旗活动时积极强调多读书的意义,鼓励每位同学每个月最少要在图书馆借阅两本书,目的在于让学生读书由被动转变为主动,营造一种良好的体育学院读书风尚。吴书记指出:读书使人明辨是非,胸有主见,不断完善自我,给人一种成熟和值得信赖的印象,我们应该多读书,读好书。并率先垂范,在课下和宿舍与同学们分享读书经验,让同学们备受鼓舞。

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带领,和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体育学院将会继续弘扬多读书,读好书的精神,切实贯彻习主席“读书可以滋养智慧,培养浩然之气”的学习习惯,继续将读书分享会办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