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院动态 > 内容

我校足球队夺得2018赛季全国运动竞赛联盟足球联赛亚军

2018-06-04 15:03:13 来源: 作者:tiyu

                              我校足球队夺得2018赛季全国运动竞赛联盟足球联赛亚军

5月26日至6月1日,2018赛季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足球联赛(SCFA)在武汉体育学院举行。来自全国五大赛区的14支胜出队伍汇聚武汉,共同角逐总决赛的桂冠。

    我校足球队在此次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奋勇拼搏。首战以4:0战胜内蒙古师范大学,以1:0战胜成都体育学院挺进四强,接着以3:2的成绩战胜上海体育学院冲进决赛,最终以1:2惜败东道主武汉体育学院,取得2018赛季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足球联赛亚军。

    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倡导,15所专业体育院校和100多所设立运动训练专业的综合院校参加的国家级专业足球联赛,此次比赛分为成都、上海、西安、北京、日照五大分赛区,最后胜出的14支队伍汇聚武汉,共同角逐总决赛的桂冠。

    媒体报道:

    海南日报:http://hnrb.hinews.cn/html/2018-06/03/content_6_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