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院动态 > 内容

我院高尔夫方向班学生担任美巡系列赛志愿者

2018-05-17 09:18:02 来源: 作者:tiyu

5月10日至13日,美巡系列赛——中国年度第四场海口锦标赛在融创海口三公里国际高尔夫球会举行。海口锦标赛4天的精彩赛事背后, 是志愿者们7天井然有序的分工合作, 本次比赛,海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共派出135名学生志愿者参与赛事志愿者活动,他们主要承担了场地补给、跟组计分、观察球童、领先板、练习场管理等工作岗位。

球场内外,都少不了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更难能可贵的是,这一次的海口锦标赛还迎来了80位来自海师的学生球童,平均年龄仅20岁的他们全心全意为球员服务,观察球童志愿者始终坚持在球场一线,只要还有一个球员进行比赛,他们就不会离开半步,坚守岗位。

海南师范大学立足于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建设需要,并结合社会市场需求,于2013年开设了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高尔夫运动与管理方向)。该专业在将近五年的时间里迅猛发展,直至今日,已招收两百多名高尔夫专业学生,为社会培养了多名高尔夫行业人才,专业知名度在海南省乃至全国的知名度稳步提高。

 旅游卫视专访我校高尔夫方向教师: https://v.html5.qq.com/node/player?share_count=4&ch=001500&vid=92927127&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sc_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