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通知公告 > 内容

大数据应用平台上线公告

2018-05-23 08:41:13 来源: 作者:tiyu

                                                 大数据应用平台上线公告

海南师范大学校园大数据应用平台上线公告

全校广大师生:

    海南师范大学校园大数据应用平台将于2018年5月21日上线试运营,现将大数据应用平台的使用方法通知如下:

一、访问地址:

方式一:直接登录大数据平台访问地址  http://210.37.0.88/

方式二:访问地址:http://www.hainnu.edu.cn,进入海师校园主页,在<公共服务>模块,点击<大数据平台>

大数据应用平台上线公告

 

    二、登录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户账号:用户个人的教工号(老师)或者学工号(学生)

用户密码:用户个人身份证的后六位(备注:若身份证最后一位为字母“X”,如:“370284******19642X”,则密码为:“19642X”)

例:

老师用户账号:2500##  密码:2####8

学生用户账号:2015010201##  密码:3###12

三、相关说明:

       1、密码修改:首次登录后,应尽快修改密码,同时请妥善保管好密码,并定期修改密码,以确保您相关信息的安全。(鼠标单击页面右上角的账号栏处,选择弹出的内容项“修改密码”,按照说明修改即可)。

2、操作说明:详细操作方法,请根据不同角色详见附件《领导、教师、学生用户使用手册》,进一步了解系统的具体操作方法。

        3、系统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可以通过大数据应用平台“我要反馈”功能,提交对平台的一些意见、程序错误及其他方面的建议。或请联系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联系人:卢国资: 18102599670 ,QQ邮箱:389763937@qq.com。我们非常需要您的支持!

本期将提供基础数据采集和数据清洗建模服务,以及“我的大学”、“行为画像”、“就业指导”等功能模块。同时欢迎校内外教学研究机构利用本基础平台开展相关工作。

 

    附件:

    1、海南师范大学校园大数据应用平台-校领导用户使用手册_2018_05_19

      2、海南师范大学校园大数据应用平台-教师用户使用手册_2018_05_19

    3、海南师范大学校园大数据应用平台-学生用户使用手册_2018_05_19

 大数据应用平台上线公告:http://www.hainnu.edu.cn/html/2018/xxgg_0521/175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