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群体竞赛 > 内容

我校高尔夫球队囊获中国大学生高尔夫球锦标赛七大奖项

2018-10-29 07:05:00 来源: 作者:tiyu

我校高尔夫球队囊获中国大学生高尔夫球锦标赛七大奖项

为了进一步促进高尔夫运动在全国大学生的普及与发展,促进学校高尔夫教学及课余训练水平的提高,为我国高尔夫运动培养高质量的后备人才,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江汉大学承办的“2018年中国大学生高尔夫球锦标赛”于2018年10月20日至27日在武汉天外天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本届赛事共吸引了包括985、211工程高等院校共59所高校近300名师生参加,我校高尔夫球队由体育学院高尔夫方向班的毛从栋、林冠睿、方成燕、郑丽琪四名学生组成,这支球队在王献飞老师的指导下奋力拼搏、稳定发挥,最终获得了专业组团体总杆第四名、男子个人总杆第四名、女子个人总杆第八名以及教授组个人总杆第八名的优异成绩。此外,我校高尔夫球队还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优秀教练员、运动员(4名)等称号。值得一提的是,后面三个奖项是由各高校领队与教练从59所高校近300名师生中投票选出14支运动队、13名教练员以及31位运动员,我校高尔夫球队皆榜上有名,由此可见,我校高尔夫专业的办学实力已然受到业内同行的高度认可。

据悉,我校高尔夫方向班于2013年9月开始招生,2016年开始组队参赛但没有获奖,2017年获得了专业组团体第八名,2018年囊获了专业组的七大奖项,仅用了三年时间,就取得了显著进步,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