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教学管理 > 教学信息 > 内容

体育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2018-08-24 16:59:45 来源: 作者:tiyu

8月23日晚上,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龙昆南小区黄华康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会议由张新定院长主持召开。

张新定院长向全院教职工介绍了此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工作的目的、意义、时间安排和评估内容,对预评估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并在专家进校前及时对预评估所涉内容进行摸排整改,保证预评估工作顺利进行。希望大家能尽可能全面掌握本科教学的基本数据状态,准备好专家访谈可能涉及的数据和材料。

党委钟恒杰书记向全院教职工提出,在课堂中,要保证老师和学生在课堂上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明礼仪。他希望每一位任课老师要充分认识到预评估对学校、学院及每位师生的重要意义,并应着眼于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以正面、积极的态度迎接预评估,并将此理念及时传达给每一位学生。

最后,张院长强调每位教师熟悉评估工作应知应会的内容并督促学生尽快掌握。她希望大家认真对待预评估工作,完成相关工作任务,为正式评估打下良好的基础。希望大家认真对待预评估工作,完成相关工作任务,为正式评估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