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党建先锋 > 内容

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

2018-12-04 08:48:00 来源: 作者:tiyu

体育学院于12月4日在龙昆南校区黄华康体育馆二楼会议室,组织全院教职工对《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新高教40条》等相关文件进行学习。全院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议由党委钟恒杰书记主持。首先钟书记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党委11月27日会议精神及主要内容,并指出,校党委李红梅书记强调,要将《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新高教40条》等相关文件迅速传达给全体教职工,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接着,党委书记钟恒杰同志将《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新高教40条》向参会教职工宣读,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全部内容并重点学习了改革任务和重要举措。

会后,钟书记将《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新高教40条》等相关文件发送至学院教职工微信群中,并强调,全院教工要在回忆积极学习,认真落实与贯彻,将文件精神与内容结合自身工作继续学习,不断提升师德师风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