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党建先锋 > 内容

学院召开“传达与学习省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

2018-09-05 15:31:54 来源: 作者:tiyu

9月4日晚上,在龙昆南校区黄华康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会议,传达与学习省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钟恒杰主持。钟书记先向全院教工党员传达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内容的相关精神与内容,钟书记传达了省委书记刘赐贵在省委七届五次全会上讲话的重要内容,刘赐贵书记在全会上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提升美丽海南百镇千村建设水平、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深入推进乡村精神文明大行动、完善落实强农惠农政策,实现乡村振兴,把海南乡村打造成中国新农村的靓丽名片,为加快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自由贸易港建设打下坚实基础。希望全院党员在接下来的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做好模范带头作用.